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本基金会的名称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英文名称为Nanjing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缩写为NUISTEDF

本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

本基金会的宗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募集办学资金,奖励、资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生,推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捌佰贰拾伍万元,来源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已接受的社会捐赠。

本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江苏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江苏省教育厅。

本基金会的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行政楼201室。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 接受社会捐赠;() 资助贫困学生:() 奖励优秀师生;() 资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