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我会专家应邀参加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

近日,我会秘书长程建军教授应邀参加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研讨会,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中明,院长范钦满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范钦满主持。

研讨会上,张有东副校长对程建军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成绩和不足。程建军教授认真听取了介绍并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是要提高教师队伍层次,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二是提升专业教师科研能力,鼓励专业教师主动参与科研,要建立“一体两翼”格局;三是集中力量求突破,争取在一个方向上有所作为,早日申请硕士点,提高人才培养层次。

之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管理学科发展及深化合作事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程建军秘书长表示,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作为学术团体,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会员单位提供支持,学会将组织相关专家和学者为淮阴工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提升做专题讨论,切实有效的为会员单位服务。

123.jpg

研讨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