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我会会员入选中国生产力学会“新生产力发展成就”榜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


12月12日,中国生产力学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20年年会在北京举行,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原湖南省委书记、原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王茂林,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牛仁亮,秘书长王进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做视频致辞。中国生产力学会名誉会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主持会议。

会上蒋正华、王茂林、鲜祖德等领导分别讲话,秘书长王进才,向大会作中国生产力学会40周年总结和一年来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中国生产力学会面向全球发布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首届中国生产力发展终身特别成就人物、十大标志性成就、十大新兴产业链集群、十大卓越企业以及优秀理论成果、优秀人物、优秀企业、新锐企业等榜单。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建军教授带领江苏代表团参加颁奖仪式。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会员单位在此次榜单发布中,有5项上榜,在全国领先。李廉水教授的系列丛书《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获得优秀理论成果奖,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曹杰教授获评优秀人物,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评优秀企业,泰州海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新锐企业。

改革开放以来江苏经济对我国生产力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起了巨大作用,形成的江苏经验、江苏模式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巨大力量,为全面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在这样的环境下不断提高学会平台服务水平,集合高水平专家,形成了大量行之有效的科研成果,为江苏生产力发展提供卓有成效智慧支持。


优秀理论成果(右一,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


优秀个人(右三,曹杰 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


优秀企业(左一,南京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新锐企业(左一,泰州海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新锐企业(右二,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中国生产力学会官网

                        人民网-财经报道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