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暨学术成果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

9月21日下午,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暨学术成果表彰大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7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李北群教授,副会长胡明保教授,秘书长程建军教授,全体常务理事以及学术成果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会长王巧樑教授主持了会议。

首先,由会长李北群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两年来学会坚持开放办会、联合办会,实现了学会工作的快速发展。自2018年以来,学会连续承办多场省级学术会议,增强了学会的办会水平,提升了学会的影响力,提高了会员的科研水平,去年获得江苏省模范社团称号是对学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要求学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拓展功能,一方面是推动社会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南信大的办学特色,集聚产业精英,服务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是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会会议的“学术范”,发现更多的社科人才,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成果;第三是各会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学会的平台作用,依托学会平台推动自己所在单位的学术成长,充分发挥学会的品牌效应。

之后,进行了第五届江苏生产力理论与实践优秀成果奖的颁奖仪式,来自全省三十多家单位的八十多名专家学者获奖。此奖项是江苏省生产力学会的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生产力研究领域的重要学术活动。

最后,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宣布新增学会的副会长单位3家、新增常务理事12人并颁发了聘书和铜牌。

FW6A2292.jpg

常务理事会现场

FW6A2296.jpg

会长李北群教授做工作报告

FW6A2320.jpg

秘书长程建军教授宣布获奖名单

FW6A2316.jpg

常务副会长王巧樑教授主持会议

FW6A2356.jpg

会长李北群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FW6A2403.jpg

颁发副会长单位铜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