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关于设立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发挥学会的智库作用,服务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持,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决定设立2018年开放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体会员(包括个人和团体会员),每位会员限报1项。

二、课题类别

2018年开放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学会将对立项的重点课题给与经费资助,一般课题立项不予资助。两类立项课题建议申报单位给与经费资助。

三、选题要求

1.选题以《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为依据。

2.确定选题时,应根据《指南》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实际问题选定研究主题,并聚焦热点、重点问题,进一步细化课题研究目标、范围,注重研究方法和研究主题的契合性。

3.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

四、申报程序

1.课题负责人填写《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立项申报书》(附件2),一式三份,A4纸正反打印,并由所在单位盖章后寄送到江苏省生产力学会秘书处,并同时将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sshengchanli@163.com。

2.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聘请有关专家对申请课题进行评审、认定,并择优立项。

3.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将批准立项的课题进行编号注册,并将1份签署批准立项意见的申报表返回申报人。

4.申报人收到批准立项的通知后,即可开题并开展研究。

五、时间要求

开放课题立项申报时间自2019年1月18至2019年3月20日,过期不再接受立项申请。本次开放课题研究时间为自立项之日起1年。

六、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相关论文和实践案例等材料,重点课题需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不低于1篇。

联系人:邱章强 025-58235183/13776692610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行政楼233室

附件1: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立项申报表.docx

附件3:江苏省生产力学会2018年度开放课题汇总表.xlsx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

2019年1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