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模范学术社团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

12月19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第二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模范学术社团评选结果,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模范学术社团”荣誉称号。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成立于2005年,2006年正式挂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多年来,学会在江苏省社科联的指导下,以社会生产力为主要研究对象,紧紧围绕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倡导会员单位之间开展合作,为会员单位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服务。坚持学术引领,参与了“气候变化与公共政策研究院”、“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等科研平台工作,先后承办了省社科联“江苏省创新生态系统打造及创新浓度提升研究”学术沙龙、“新时代江苏省生产力发展高层论坛”等全省大型学术活动,连续开展了五届生产力理论与实践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产出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的成果,在全省生产力研究领域和学术社团中产生了深远影响,得到了省社科联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悉,江苏省每三年开展一次哲学社会科学模范学术社团评选活动,此次共有20个学会获得表彰。

11.jpg

程建军秘书长代表学会领奖

微信图片_20190111133824.jpg

奖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