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产力学会

我会副会长胡明保出席“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并与淮阴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5

10月13日,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会副会长胡明保代表学会参加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与淮阴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省科协副主席、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省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杨文新,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周毅彪,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省科技厅巡视员、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朱宇,原省科协副巡视员、省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许钧,淮安市科学技术学会主席王立华,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校长孙爱武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1.jpg

经过前期协商和调研,我会将于淮阴工学院在学科建设、课题申报、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组织成立科技创新团队,共同从事科学研究项目,推动校会合作常态化。

2018-10-13 0930012.jpg

据悉,本次会议是淮阴工学院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工程师学会、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江苏省苏科创新战略研究院、苏北发展研究院主办,省科学技术学会支持,淮安市科学技术学会、淮阴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淮安市工程师学会、淮安市机械工程学会、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淮安市交通工程学会、淮安市电子学会、淮安市数控学会、淮安市生物医药工程学会协办。

上一篇:下一篇: